築夢團隊

全力推薦

手機賺錢 轉換連結

商機介紹

↓ ↓ ↓

全台最新商機 :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。

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,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,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。

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,錯失良好的時機

不必繳任何的費用

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。

我的名字叫○○○,民國○○年出生,於民國○○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,現已領有醫師證書。手機賺錢目前任職於天主教耕莘醫院○科第一年住院醫師,同時也已完成了「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」(PGY1)。

目前我和家人一起住在台北市,家中共有五位成員,父親是一位已退休的公務員,母親則是一位家庭主婦,弟弟亦是一位公務員,妹妹現在大學就學中。「醫師」這個職業從小就是我的志向。在我到醫院見習和實習後,感覺到不但可以將醫學的學理實際運用於臨床上,而且在與病人的互動中可以學到教科書上所沒有的知識,這是非常吸引我從事臨床工作的原因。手機賺錢

在學校畢業後隨即入伍服兵役,我是在陸軍基層野戰部隊醫務所從事第一線的醫療工作,由於在軍中醫務上常有許多機會接觸基層醫療與體檢,這讓我深深感覺到基層醫療的重要性與需求性,再加上原先在醫院當實習醫師時就已培養出對家庭醫學的興趣。所以在退伍後,適逢有這個來貴院甄試的機會,讓我決定選擇「家庭醫學科」來當我的終生志業。手機賺錢

個性方面,我覺得自己是個有著溫和、友善、博愛、情感忠實及求知慾強的標準水瓶座個性。工作上,我有著積極、負責和有自信的工作態度。生活上,我喜歡輕鬆、幽默愉快的生活方式。興趣方面,我喜歡運動﹙如慢跑、爬山、打籃球、看棒球比賽等﹚、看書、聽音樂和國內外旅遊等。

未來規劃方面,除了擔任醫師這份職業外,更希望能有機會繼續研讀與醫學相關的研究所或參加國內外長期、短期的進修。自己深深覺得「醫師」這個職業,是需要在各方面不斷的進修與學習的。希望經由此次的甄試後,能有機會在貴院工作,並經由不斷的學習,能和醫院中的先進前輩與同仁們一起為服務民眾的醫療照護而努力。

照片:攝於 宜蘭 龜山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賺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3f8ke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