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夢團隊

全力推薦

手機賺錢 轉換連結

商機介紹

↓ ↓ ↓

全台最新商機 :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。

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,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,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。

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,錯失良好的時機

不必繳任何的費用

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。

黎明心體育情

踏進黎明高中開啟了人生的第一扇門,給予我鑰匙將這扇門打開的人是楊紹宗老師!時常回想起高三參加大學聯考之際,楊老師鼓勵我加考體育系術科,雖然我從小沒有參加過任何校代表隊,老師卻更積極用心幫我訂定訓練計畫,並不厭其煩的一再指導並修正動作,迴盪於腦海中的,是當我們幾個考生練習2000公尺耐力跑時,譚仲凱校長與楊老師在一旁高喊的加油聲。考取師範大學體育系後,楊老師並沒有讓我輕鬆下來,要求自己在學科要更加用心,此外一定要參加一項學校代表隊!我沒有讓老師失望,大四那年順利直升研究所、大二時參加師大西式划船代表隊為校爭取佳績!研究所畢業後帶著一顆感恩的心返回黎明中學實習,因為我知道還有更多要向老師學習,並要將本身所學回饋給母校。
實習那年,楊老師擔任我的實習指導敎師,更可以向楊老師學習如何帶田徑代表隊,除了運動技術指導之餘,對於選手生活常規與課業更是老師所要求的重點!讓選手能夠於訓練後能夠以更積極的用心在學業上,打破參加運動代表隊學業成績一定退步的刻版印象,讓家長放心以及主動要求給於孩子加入訓練;此外更進一歨建立學生代表學校的榮譽感,能讓學生做到各項自我要求。直到自己現在成為體育老師以及參予訓練工作,才瞭解到為何自己總是嚴格要求學生,我想就是受到老師的影響!這也是一種傳承吧!
每當在田徑場上找到楊老師,一定是帶著許多學弟妹來比賽,其中還有很多是已經畢業後一起回來加油並主動協助!這就是老師的魅力吧!因為他不只將鑰匙給了我,凡是上過他的體育課、參加過他的訓練的學生,都能得到一把屬於自己的鑰匙!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老師在黎明以及田徑場上的付出,相信都慢慢轉化成一種傳承的動力,多少的黎明人現在正發揮著體育人的精神在各行各業服務,而有更多是從事教職工作,我想我是最幸運的,能夠將楊老師給我的繼續提供給更多的學生!感謝老師給予我這一路上的鼓勵,讓我踏入了體育圈,更期望自己能以老師奉獻精神為榜樣,將自身所學貢獻於社會!

國立南科實驗高中體育組長
                 學生  張豐麟   敬上
                 2006  8月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tpc390814/post/128319185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賺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3f8ke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